Forsk

Forsk是一家獨立的公司,自1987年以來提供無線網絡規劃和優化的軟件解決方案。
在1997年,我們發布了第一個版本的Atoll,我們的旗艦無線網絡規劃軟件。從那時起,Atoll保持最先進的無線網絡規劃和優化平台,已在140個國家為500多個客戶安裝了9000多個有效許可證,已成為無線網路計和優化的行業標準。


Atoll

Atoll可擴展且靈活的多重技術網路設計、優化平台,支持運營商在網路生命週期中,從初始設計到網路優化等等的活動,
也可輕鬆結合其他IT應用程式的開放技術訊息系統,大大的提高生產力。
Atoll
擁有先進的開發工具及開放介面,能夠整合訂製和市售的互補模塊。Atoll
被設計應用於廣泛的的實現方案,從單機作業到整個企業服務器配置使用分佈並行計算

Atoll支援
5G網絡設計的最新技術,例如大規模MIMO、3D波束成形和mmWave傳播。

Atoll支持以下技術:
5G NR
NB-IoT
LPWA/Iot
GSM/GPRS/EDGE
UMTS/HSPA
CDMA2000 1xRTT/EV-DO
LTE
TD-SCDMA
WiMAX/BWA
Microwave links

關於台灣特康
About TELTAI

台灣特康有限公司自1974年創立以來,即將邁入第五十年。我們不斷地順應市場變遷及技術革新,堅持卓越的服務與產品的品質。至今仍遵循著創業精神,履行「追求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

從網路佈署前期的模擬設計與規劃,驗證網路品質的測試測量與分析,延伸到長期的維護與優化,提供整個網絡生命週期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