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iator Innovations

G-Station是專設計為優化蜂窩網路的開放式平台,使用於桌上型電腦;是一套完整的工程工具,提供了向下鑽取、故障排除、和報告功能。

為業界第一款完全嵌入訂製化和自動化的平台引擎。用戶有權自定義、自動化、及簡化他們的最佳實踐工程,進入標準和可重複的流程。為網路運營商、系統整合商、工程服務供應商、測試測量製造商、以及基礎設施製造商,各別的不同需求,訂製專屬的應用程式與工具。

G-Station
G-Station是專設計為優化蜂窩網路的開放式平台,使用於桌上型電腦;是一套完整的工程工具,提供了向下鑽取、故障排除、和報告功能。 為業界第一款完全嵌入訂製化和自動化的平台引擎。用戶有權自定義、自動化、及簡化他們的最佳實踐工程,進入標準和可重複的流程。為網路運營商、系統整合商、工程服務供應商、測試測量製造商、以及基礎設施製造商,各別的不同需求,訂製專屬的應用程式與工具。
 
 G-Net
只需一個平台,即可統一您所有的日常工作。Web-based開放式平台,為網路效能的管理與監控設計而成。Web-based用戶界面與dashboard提供全面交互控制的網路資源報告(資料元件動態的採集、任務調度、隨選存取)。 G-Net具獨特的設計特色,專門設計給網路運營商,系統集成商,工程服務供應商,測試平台。

關於台灣特康
About TELTAI

台灣特康有限公司自1974年創立以來,即將邁入第五十年。我們不斷地順應市場變遷及技術革新,堅持卓越的服務與產品的品質。至今仍遵循著創業精神,履行「追求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

從網路佈署前期的模擬設計與規劃,驗證網路品質的測試測量與分析,延伸到長期的維護與優化,提供整個網絡生命週期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