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S

網路規劃與優化
NETWORK PLANNING & OPTIMISATION SOLUTION

提供無線網絡設計和優化的平台,在整個網路生命週期(從初始設計到密集化和優化)中協助客戶完成室內和室外各種型態的無線網絡設計、優化和自動化。

室內網路
IN-BUILDING

從5G的發展歷程來看,「小微基站與室內分布」的普及,是基站系統建設的重要階段。根據統計,超過70%的5G業務將發生在室內,也就是說室內行動網路覆蓋將會非常重要,室內信號的品質將直接決定5G的業務量,成為電信上中下游廠商發展5G業務的核心競爭力。因此,面對多廠家、多類型的設備,以及複雜的場景,我們提供可以有效的評估室分、微站覆蓋效果的解決方案。

區域性網路
REGIONAL / OUTDOOR

自動化站點的選擇和配置成為 5G NR RAN 規劃的必要條件,因為要在城市地區部署的基站數量遠高於以前的無線技術。台灣特康代理法商Forsk的Atoll,是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區域性網路的規劃與優化平台,已成為無線通信產業的標準工具。

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IOT)

物聯網 (IoT) 透過多種互通技術,徹底改變了網絡的規劃和設計方式。RF 規劃人員和設計人員使用工具做網路規劃與優化,可以模擬和預測在室內和室外的環境中,多個網路如何透過不同技術做連接,並能確保數據交換的狀況。

企業 / 專用網路
ENTERPRISE / PRIVATE NETWORKS

許多企業從傳統的人工操作轉向由智能技術驅動的自動化流程,使用 4G 或 5G 技術創建專用的安全專用無線網路,以支持關鍵業務系統和應用程序。RF 設計人員和規劃人員能夠利用工具內建的用戶典型業務類型(包括5G VR/AI),或是自訂使用者業務類型及用戶量做網路規劃與優化。

異質性網路
HETNET

網絡技術日益複雜,室內設計不能再獨立看待,RF 設計人員需要同時考慮來自室外無線網路的干擾以及室內洩漏對室外環境的影響。一款能夠針對Hetnet網路並結合室內室外做模擬規劃的工具,可以提供RF 設計人員作更精確的室內網路設計。

電子地圖
DIGITAL MAP

為了能夠對信號模擬的整體環境做精確的建模,GIS地圖可以搭配網絡規劃與優化工具,針對天氣變數(包括大氣/氧損耗、雨衰、雪衰)以及地理環境資訊(包括地形、地貌、橋樑、森林、水系)做精確的建模。

網路測試測量與分析
NETWORK MEASUREMENT & ANALYTICS

在網路優化工具和路測設備方面,為室內外、現場和實驗室的晶片組、設備和網絡性能測試和優化,提供一整套的解決方案。針對大量的測試數據,也提供客戶高度自動化和客製化的後處理解決方案,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完整的性能圖。

路測工具
MEASUREMENT & BENCHMARK SOLUTION

Accuver 的智慧手機測試可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尤其是其能與大多數現成的 Android 設備即時兼容。此外,為了幫助電信業者和設備供應商等做網路性能的比較,Accuver 為車載和室內基準測試提供的解決方案。

後處理分析工具
POSTPROCESSING SOLUTION

Accuver 的後處理分析平台,可以作為獨立的平台,也可用作企業級客戶端伺服器的解決方案,能支援所有無線標準和主要的第三方數據格式。因為這是由工程師為工程師設計的一個作業平台,所以它有一個完整的標準特定 KPI 列表,可以透過自動化做後處理和故障排除,並能藉由用戶的反饋持續更新功能。

基地台管理工具
SON

提供AI自動化功能,並藉由 API 和自動演算法,電信業者可以做end-to-end的管理,並能集中優化和管理所有的供應商網路,同時提升客戶的使用經驗。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